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作者:白桂锋
来源:临桂区市场监管局
摘要:近日,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题,结合典型案例,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近日,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题,结合典型案例,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本次廉政党课讲授了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并以肇州奶茶店“请扫码”、“鼠头鸭脖”、5斤芹菜罚款6.6万元等几起热点事件典型案例为例,深刻剖析案例的深层次问题和原因,让每名党员干部主动对照检视,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认识到作风建设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无小事。

  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在廉政党课中要求党员干部要落实监管为民、执法为民、服务人民理念,切实维护市场监管人的形象,做到警觉惊醒、慎独慎行。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在市场监管工作中要正确看待得失,共同维护市场监管系统团结向上、求实争先、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我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更注意自己的形象,做到思想作风过硬。”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内容充实,触动心灵,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常用反面典型案例自我警醒,真正把法律作为高压线,把纪律作为警戒线,珍惜岗位,珍惜事业,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融入集体、投入工作,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市场监管卫士。

 

临桂区民政局:传承廉政文化 弘扬清风正气
临桂区发展和改革局强化年轻干部教育监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