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上廉政党课

作者:张英华
来源: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区人社局上了一堂借锤敲钟的廉政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努力营造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近日,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区人社局上了一堂借锤敲钟的廉政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努力营造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党课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规矩硬杠杠》,学习了近年来桂林市相关典型案例,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说纪,以案说责,让每名干部职工真正认识到作风问题无小事,主动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积极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同时也警示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廉洁从政上率先垂范,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把苗头性问题扼制在萌芽阶段。

  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党课上强调,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信念,始终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要压实责任担当,始终做管党治党的执行者;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要立足岗位有所作为,始终做服务群众的实践者。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完善自身修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将持续用好用活案件成果,把案例融入到日常工作进行对照分析,发挥震慑效应,达到以案促廉、以案正身的警示教育目的,让广大党员干部摒弃“看戏”心态,真正受教育受警醒,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列席被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派驻区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廉政党课以案释纪 助推清廉临桂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