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黄沙瑶族乡纪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五四话清廉”系列活动

作者:莫承杰
来源:黄沙瑶族乡
摘要:5月4日,黄沙瑶族乡纪委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 五四话清廉”为主题的青年干部系列活动。

  5月4日,黄沙瑶族乡纪委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 五四话清廉”为主题的青年干部系列活动,共走“清廉”之路、共发“清廉”之声,扬清风正气、同立“清廉”之志,凝聚青春力量。

  当天上午,青年干部们来到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学习“真诚、和谐、积德、行善、奉献”的江头爱莲文化。一个个鲜活的历史故事,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清廉诗词,让黄沙瑶族乡的青年们感受着这厚重而浓烈的"爱莲文化",周氏家族的清廉家风和历史传承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青年。下午,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上级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部署,观看《零容忍——不负十四亿》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醒青年干部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随后召开了“青春心向党 五四话清廉”座谈会,齐发“清廉”之声。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围绕主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讲看法、谈体会、说打算、献良策。“我们青年干部要把严于律己作为‘青年守清廉’的根本,保持‘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底气。”青年代表石展源表示。

  黄沙瑶族乡纪委负责人表示:“此次廉政座谈会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让青年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是对每个青年干部的要求,同时也激励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在廉洁文化建设中展现青春力量。”

茶洞镇纪委:以红色教育上好廉政课堂 锻造过硬监督队伍
临桂区检察院:开展“悟家教家风 扬廉洁家风”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