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检察院:开展“悟家教家风 扬廉洁家风”主题活动

来源: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
摘要:5月6日上午,临桂区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桂林市廉洁教育实践基地——陈氏宗祠开展“悟家教家风 扬廉洁家风”活动。

  5月6日上午,临桂区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桂林市临桂区四塘镇陈氏宗祠开展“悟家教家风,扬廉洁家风”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建设意识,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持续推进党员干部廉洁齐家、严格治家。

  在陈氏宗祠,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陈宏谋勤政为民、廉政为官、廉洁齐家的故事,学习陈宏谋的《养正遗规》《训俗遗规》《从政遗规》等《五种遗规》,让党员感悟清廉家教家风,体会廉洁家风促党风政风的重要性,不断加强道德规范和党纪国法的学习。在活动中不断提高素养,做到崇德向善、遵纪明礼、守法知畏。

  据悉,本次活动以“悟家教家风 扬廉洁家风”为主题,结合临桂廉政文化,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规定,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让廉洁家风成为领导干部家庭的一种新常态,努力构筑起一道以家庭为重要力量的反腐倡廉坚固防线,以清廉家风带动清廉检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听了陈宏谋廉政为官、廉洁齐家的故事,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会带头树立良好的家风,为全院检察干警树立榜样。”一名党员干部参观基地后有感而发。

黄沙瑶族乡纪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五四话清廉”系列活动
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列席被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