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两江镇纪委对驻村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黄霜轶
来源:两江镇纪委
摘要:“五一”将近,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4月28日,两江镇纪委以驻村工作队交接工作会议为契机,对派驻两江镇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五一”将近,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4月28日,两江镇纪委以驻村工作队交接工作会议为契机,对派驻两江镇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以增强驻村队员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守住廉洁底线。  

      “作风问题就是政治问题,党风政风决定民风社风,各位驻村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谈话中,两江镇纪委书记白家钟同志从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增强自律、认真履职等几个方面对驻村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把工作精力投入到镇党委政府中心重点工作安排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推动整体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我对如何做好自身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我要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会后,驻村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廉政谈话既是激励,也是指导,今后将绷紧“廉洁弦”,严控廉政风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两江镇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沙瑶族乡纪委:开展“五个一”廉政家访活动
茶洞镇纪委:以红色教育上好廉政课堂 锻造过硬监督队伍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