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派驻区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为企业纾困解难

作者:黄龙腾
来源:派驻区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临桂区纪委监委驻区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中,成立督查组针对学校食材集配民生项目开展走访调研,为企业纾困解难。

  临桂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中,成立督查组针对学校食材集配民生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在国有企业兴临城投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督查组来到秧塘工业园区顺翔农业餐饮中心,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时,企业负责人龙俊才道出了难处。

  “部分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以食堂不得赢利为由不落实食材统一配送,私自外出采购,疫情环境下企业没能形成规模经营效应,已举步维艰。”桂林市顺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龙俊才满面愁容。

  了解到企业的困境后,派驻区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多次督促工信和商贸局、兴临城投公司和三家配送公司及食堂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各方就关于食材配送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和解决问题建议,多方合力共同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今年以来,临桂区纪委监委派驻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对学校食材集配民生项目企业走访3轮次,解决问题5个,帮助企业顺利渡过难关,走上了规模经营高质量发展道路。

中庸镇: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宛田瑶族乡纪委:信访宣传入“民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