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中共桂林市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暨区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苏虹
来源: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
摘要:2月14日,中共桂林市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暨区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刘锋同志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

  2月14日,中共桂林市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暨区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并结合三届区委第三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城管局党组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增强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刘锋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党组书记张定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党组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定安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对照三届区委第三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自我批评时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开诚布公,接受批评时态度真诚,达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团结鼓劲再出发的目的。

  区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刘锋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到位,班子之间敢于直面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相互直接指出了一些真问题,批评意见建议充分。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严肃党内生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同时要刀刃向内抓整改,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建立长效机制,为今后工作打好基础,在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方面再强化。

  张定安代表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区城管局党组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接受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市民群众的检验,努力交上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第三巡察组向临盛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临桂区委巡察组:“三主动”助推巡察问题有始有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