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供销联社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明辉
来源:临桂区供销联社
摘要:1月31日下午,区供销联社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春回大地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2023年春节假期结束伊始,区供销联社党组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充分做好了会前准备,于2023年1月31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指导组莫秋媚一行三人到会指导。会议由联社党组书记朱德胜同志主持,联社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新到位的派驻纪检组组长唐海英、联社各股室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广泛征求意见,通过OA政务平台发放《2022年度桂林市临桂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在单位办公区出入口处设置征求意见箱、召开企业及联社各股室负责人大会等方式征集意见,着重征集群众对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清廉临桂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议紧紧围绕主题,首先由朱德胜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莫秋媚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联社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比较重视,思想认识到位,自我剖析较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指出了个人存在的不足。莫秋媚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抓好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全面从严治社,切实做好政治建设工作;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深入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成效;整改落实要到位,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深挖根源,举一反三,把整改工作做出成效。

  朱德胜同志表示民主生活会结束之后,会严肃对待整改工作,逐条逐项开展整改,以整改成效促进工作提升。


民主生活会会场

应急局召开新任职领导见面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茶洞镇纪委:开展节后督查 力促收心归位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