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应急局召开新任职领导见面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周静红
来源:桂林市临桂区应急管理局
摘要:1月29日下午,临桂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任职领导见面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临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阳桂生参加座谈会并作廉政讲话。

  应急管理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现场

  1月29日下午,临桂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任职领导见面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临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阳桂生参加座谈会并作廉政讲话,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共计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阳桂生宣读了人事任免决定,向与会人员介绍新任职领导的基本情况和履职经验,并对他们表示祝贺。两位新任职领导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尽快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将牢记职责使命,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扎实的作风把工作落到实处,坚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努力为应急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阳桂生从加强廉洁自律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认清正风肃纪的形势,严于律己,守好法纪底线,自觉依法依规干事、公平公正执法,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心同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协作的工作环境,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尽快转换角色,学习新政策、新方针,敢于直面问题和困难,忠诚担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

驻临桂公安纪检监察组:春节我在岗,监督在一线
临桂区供销联社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