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镇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李梦
来源:临桂区临桂镇纪委
摘要:中秋、国庆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9月6日上午,临桂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和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中秋、国庆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9月6日上午,临桂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和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以案示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作风“防火墙”。

9月6日上午临桂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议要求,一要坚守廉政底线,始终干净干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旗帜鲜明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严肃作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氛围;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分管领导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抓好廉政教育,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人员及时进行提醒;三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的发生,确保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切实保证值班值守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强调,要以节假日为重要契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弘扬艰苦奋斗、俭以养廉的优良作风,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自觉抵制奢侈浪费行为。

  下一步,镇纪委将采取暗访的形式,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对全镇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督查力度,点监督节假日多发的“四风问题”、干部值班纪律等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

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度转业士官选岗及任职前廉政谈话
两江镇纪委: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风清气正迎“双节”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