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度转业士官选岗及任职前廉政谈话

作者:张胜涛
来源: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摘要:为切实做好临桂区2022年度本级转业士官安置工作,8月26日上午,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本级安置转业士官座谈会,进行赋分选岗及任职前廉政谈话。

  为切实做好临桂区2022年度本级转业士官安置工作,8月26日上午,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本级安置转业士官座谈会,进行赋分选岗及任职前廉政谈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艺,驻局纪检监察组、‍区委编办、区人社相关负责人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艺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通报了今年转业军官安置选岗的相关情况,并对赋分选岗有关规定进行说明以及提出希望和要求。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玉斌讲解党风廉政谈话制度的规定。

  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教育引导转业士官做好角色转换,尽快适应新环境,增强他们继续服务家乡、服务人民的大局意识,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时刻发挥军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整个选岗过程在多部门监督下公开进行,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更好地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为全面提升安置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转业士官们纷纷表态,感谢组织,一定严格按照规范进行选岗,继续努力工作,保持廉洁自律,在新的岗位开启新的征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临桂区党委政府的关怀,为临桂区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恒艺同志对2022年度转业士官送出美好祝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志们即将担负起新的职责了,希望同志们珍惜干事创业舞台,做追梦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的期盼,保持廉洁自律不忘军人本色。同时,也衷心祝愿同志们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有一个好的面貌、好的心情、好的身体、好的开端,为临桂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建设过硬法院队伍
临桂镇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