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红丽
来源:桂林市临桂区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7月15日,桂林市工业合作联社、临桂区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党支部到龙胜县乐江镇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7月15日,桂林市工业合作联社、临桂区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党支部到龙胜县乐江镇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乐江镇“侗乡廉韵”文化园,全体党员在乐江镇人大主席蒙政嫦的带领、讲解下,来到该镇的“侗乡廉韵”廉政文化园参观学习,实地感受荷韵美景与廉政文化。大家走在观莲、思廉、悟廉、红廉步道上欣赏着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君子气度,感悟“廉心为治本,直道时身谋”的清廉气节;大家驻足在观莲亭、思廉亭内赏读清廉诗词,畅谈所思所感;通过实地感受荷韵美景与廉政文化,让党员干部近距离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从莲花的纯洁品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修身自律,做到以莲为伴,与廉同行。在红廉步道上,大家认真倾听红军长征过龙胜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到红军坚定信念、不畏艰难的伟大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在红军“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中汲取奋斗力量。

  “这是净化心灵、弘扬正气,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要在心中铸就永远鸣响的警钟,坚决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廉政教育基地,联社党组记、主任莫灵梅说。

  联社党组、副主任陆奕舟表示,“在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中,我深受启发,今后我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从政,认真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风党纪及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成果融入到今后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为助力“清廉机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到五通镇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从先进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纪委书记贲龙军 先进事迹有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