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派驻区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强监督促整改,为桥梁项目多上一道安全保险

作者:黄龙腾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督查组来到两江镇督查群众关心的两江大桥、贺村大桥项目建设情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督促区交通运输局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深刻吸取两江“1•23”浮桥侧翻涉险事故教训,推动全区桥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不留盲区和死角,派驻区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深入桥梁项目施工现场持续开展对桥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近日,督查组来到两江镇督查群众关心的两江大桥、贺村大桥项目建设情况。针对近期义江水位较高的情况,督查组对两江大桥、贺村大桥施工单位制订的交通疏解、安全防护方案、现场警示标牌和隐患排查整治等台帐资料和现场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检查,现场听取了公路水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伍锡福同志关于辖区桥梁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汇报,详细了解该项目的隐患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检查现场

  此次检查发现问题2个,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查组及时反馈给区交通运输局,督促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履行行业监管责任,督促施工单位全面提升工程安全风险管控水平,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稳定的桥梁交通安全环境;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进度,让老百姓早日方便、放心、安全出行。

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中庸镇:压实防汛工作职责 镇纪委在行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