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作者:陆奕舟
来源:桂林市临桂区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6月15日,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党组书记、主任莫灵梅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6月15日,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党组书记、主任莫灵梅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临纪通字[2022]12号《关于对全区干部作风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通报》、临纪通字[2022]13号《关于转发自治区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桂林市纪委〈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同涉酒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通过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查处的典型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刻汲取案例的沉痛教训,严格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切实警示自身言行。

  联社党组书记、主任莫灵梅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思想根子”上推动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好请销假、上班签到制度,从“自我提升”上推动作风建设严起来、实起来。二是强化学习,做到心中有党。深刻汲取本地区违纪违法案教训,引以为戒,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首要政治纪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必修课,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努力在学深弄懂、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三是突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临桂区五通镇:靠前监督 筑牢防汛减灾“安全堤坝”
派驻区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强监督促整改,为桥梁项目多上一道安全保险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