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政府办:趣味廉游戏 共话廉洁风

作者:梁 戬、王宸瑜
来源:临桂区政府办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全办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氛围,近日,临桂区政府办举办以廉洁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全办干部职工60余人踊跃参与。

 

 图为临桂区政府办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廉味小游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全办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氛围,近日,临桂区政府办举办以廉洁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全办干部职工60余人踊跃参与。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精彩的廉洁趣味比赛紧跟展开。此次廉洁主题运动会共设置气排球、篮球、三人板鞋、保龄球、往返接力赛、集体拔河以及我爱临桂心有灵犀“猜猜猜”七个团队比赛项目,区政府办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成了“突击队”“火力队”“冲锋队”“飞龙队”四个队伍进行“运动比拼”。

  “突击突击,勇争第一!”“冲锋冲锋,冲向巅峰!”“火力队,加油…加油…”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四个运动队伍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运动会场氛围热烈,赛场上不时响起队员们激情嘹亮的口号和加油打气声,区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在比赛中积极发挥自身特长,齐心协力为团队荣誉奋力拼搏,在紧张的赛事中上演了多场高潮迭起的精彩对决。

  “我们开展这次廉洁主题运动会,不仅是为了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集体凝聚力,也是希望通过玩“廉味游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区政府办主任龙林群表示。

  “这次运动会的七个比赛项目趣味十足且富有深意,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风清气正保龄球比赛项目’设置了‘四风’‘黄赌毒’等问题障碍,让我们通过打“保龄球”的方式,表明对纠治‘四风’等作风问题的决心,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继续做到严守廉洁底线,敢于担当作为。”区政府办干部廖桂珺激动说道。

  运动会后,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状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

临桂区工信和商贸局召开临桂区“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宛田瑶族乡开展驻村工作纪律作风督查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