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住建局:领导带头上党课,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来源:临桂区住建局
摘要:临桂区住建局领导班子落实“一岗双责”,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实现预防警示教育经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更好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2022年5月18日上午,临桂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敏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图为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敏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课上,党组书记、局长廖敏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单位廉洁文化建设,在全系统营造崇廉尚廉、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廖敏结合住建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准方向,深化对党风廉洁建设的理解和认识;二是严于律己、自我约束,不断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三是廉洁勤政、履职尽责,把心思用在干实事、多干事、干成事上;四是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住建系统工作的各个环节当中。

       随后,廖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始终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为区住建局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如一坚持廉洁自律,筑起反腐倡廉的防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临桂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
临桂区检察院党课: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