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

作者:周慧敏
来源:临桂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为贯彻落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廉洁纪律和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6日,临桂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

       为贯彻落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廉洁纪律和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6日下午,临桂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全体干部职工29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二是参会党员干部结合近期工作情况,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作了实事求是的发言;三是党组书记、主任胡海燕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集体约谈。

       胡海燕主任总结今年以来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成效,理出“问题清单”,剖析具体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要求。一要拧紧“总开关”,抓好信念教育、法纪教育、道德教育、警示教育“四位一体”的干部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夯实“责任关”,坚持“主责在党组、关键在压力传导、落实在基层一线”思维,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三要盯牢“监督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加大党内监督力度,确保权力运行高效规范。

       胡海燕主任强调,本次集体约谈旨在给干部职工敲敲警钟、“提神醒脑”,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只有常自省自警,才能激浊扬清、正本清源。全体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明纪律、守底线,坚持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公仆身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推进清廉临桂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宛田瑶族乡:强化监督,严抓特色产业奖补验收
临桂区住建局:领导带头上党课,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