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黄沙瑶族乡:传“五四”薪火,扬“清廉”风帆

作者:梁译允
来源:黄沙瑶族乡
摘要: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黄沙瑶族乡召开燃“五四”薪火,扬“清廉”风帆主题活动,号召该乡青年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用积极的作为展现青年担当,引导青年干部扬清廉风范、铸就廉洁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黄沙瑶族乡召开燃“五四”薪火,扬“清廉”风帆主题活动,号召该乡青年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用积极的作为展现青年担当,引导青年干部扬清廉风范、铸就廉洁品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集体观看《爱廉说》栏目

  图为:乡纪委书记梁根源为青年赠送书籍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活动开始,青年们以嘹亮的歌声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响了使命感和激昂的热情。大家集体观看爱廉说栏目,学习赵进忠“一心为民 清廉一生”的事迹。乡纪委书记梁根源为在场的青年干部分享一则关于“陈宏某戒贪”的廉洁故事,之后由青年代表分享感言。“这则清廉故事警示我们要有“检身若不及”的自觉,作为青年干部要自觉抵制利益诱惑,严防被人情世故蒙蔽,保持严肃生活作风。”青年代表赵育霆说到。最后由该乡纪委书记梁根源为青年们赠送廉洁书籍,青年们郑重的接过书籍,表示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以两袖清风为标尺,一身正气答好为民务实的时代答卷。

临桂区住建局五一假期全员上岗,排查建筑安全隐患
四塘镇落实监督责任 扎实为民办实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