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两江镇召开“五一”节前廉政 警示教育会

作者:伍靖峰
来源:两江镇纪委
摘要:五一”节前警示教育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风”问题、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4月29日,在2022年“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临桂区两江镇召开“五一”节前警示教育会,旨在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强化节日期间全镇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镇纪委书记白家钟主持会议,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和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镇纪委书记白家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五一假期值班的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要严明廉政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每逢重要节假日召开会议,从学习相关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吹响“反腐倡廉”号角,倡导廉洁过节,给领导干部打好“预防针”,提提醒、敲敲钟,说到底也是爱护各位同事。泥污不染为尊,清正廉明为贵,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帮助大家破除“心中贼”,筑牢拒腐防变“高压线”。二要聚焦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镇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高标准、严要求,争做遵守执行相关纪律规定的“标兵”,带头抵制歪风邪气。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落实政府办公楼值班、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值班相关要求,办公电话、手机等通讯工具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离开桂林要严格按照规定报备。四要强化监督,从严整治违纪行为。加强监督检查,倘若在节假日期间发现违纪行为和“四风”问题,一律按照顶风违纪处理,概不纵容。

政校区结对共建促发展 助推清廉之风吹遍满桂林
临桂区住建局五一假期全员上岗,排查建筑安全隐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