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五通镇:为新任村干部上好廉洁自律“第一课”

作者:李承椿
来源:五通镇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促进新当选的村(支)委干部正确履职,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2月1日,五通镇召开新任村(支)委干部任前廉政培训会。

  为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促进新当选的村(支)委干部正确履职,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2月1日,五通镇召开新任村(支)委干部任前廉政培训会。

  会上,由镇纪委书记李承椿对全镇95名新当选村(支)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培训,为新任村干们讲述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派出监察全覆盖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知识,结合五通镇近年来发生的各类违纪案件进行警示教育和提醒。对集体资金和办公经费使用、村民补助发放和党务村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和不足的原因分析,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新任村(支)委干部履职能力,增强了新任村(支)委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廉政培训后,各参会村(支)委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镇党委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正确对待和使用权力,谨慎从事,严于律己,尽力把本村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群众的信任。 

图为五通镇纪委书记李承椿主持新任村(居)“两委”干部党风廉政培训会
临桂区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
临桂区税务局强化节前廉政教育把牢春节廉政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