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税务局强化节前廉政教育把牢春节廉政关

作者:陈连富
来源:税务局
摘要: 春节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队伍纪律规矩防火墙,临桂区税务局早安排、早提醒、早预防,确保全局税务干部度

  春节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队伍纪律规矩“防火墙”,临桂区税务局早安排、早提醒、早预防,确保全局税务干部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廉洁的传统佳节。

  以案明纪,强化震慑。1月份以来,临桂区税务局不断加强廉政教育,把习《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桂林市临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党员干部酒后驾车的典型案例通报》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八小时之外”违纪违法突出问题典型案例等作为主要内容,以股室分局为单位组织学习、开展讨论,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干部在节假日期间高度警醒、律己正身。

  节前提醒,做好预防。强调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紧盯“四风”易发多发关键节点,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方面加强监督,以问题为导向,用“零容忍”态度坚决纠正“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严明的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压实责任,抓好监督。节前组织纪检干部重点对局内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吃拿卡要”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干部,一律通报批评,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部门领导责任,引导全体干部廉洁文明过春节。
 

五通镇:为新任村干部上好廉洁自律“第一课”
临桂区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