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

作者:刘顺姣
来源:妇联
摘要: 1月7日上午,临桂区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席盘连秀主持,邀请纪检组长荣凌志同志到会指导,妇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1月7日上午,临桂区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席盘连秀主持,邀请纪检组长荣凌志同志到会指导,妇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荣组长针对区妇联在十八大期间违规发放津补贴干部受处分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并对在职党员干部进行集体约谈,对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指出,区妇联今年即将成立党组,党组要切实压实两个责任,抓紧抓实主体责任,要把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贯穿于从严治党工作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监督问责,强化制度执行力度,以强有力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盘连秀同志向纪检组汇报了2020年区妇联落实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并向纪检组表示2021年将从如下三方面抓好从严治党工作落实:一是抓实理论学习,把党纪党规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以领导带头学与干部发问学相结合,让学习常态化、长长化;二是抓好警示教育,把各级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及时传达到位,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的人,做到警钟长鸣;三是抓好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民主决策制度,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强化干部谈心谈话,及时发现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提高妇联系统干部服务意识、实干意识,为助推临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临桂区“四线作战”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仗
五通镇:为新任村干部上好廉洁自律“第一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