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临桂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临桂区委第二巡察组
摘要:根据区委统一部署,8月30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8月30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凯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并代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锋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锦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临桂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栗松生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二层机构主要负责人员列席会议。

  张凯指出,本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将按照全区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承担的职能责任,重点监督检查 “三个聚焦”方面的情况。

  张凯强调,要充分认识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本轮监督重点,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李锦明表示区农业农村局坚决抓好落实,全力支持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的机会、一次切实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机会。成立巡察工作联络组,切实加强联系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坚持党组班子带头,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做到讲成绩不浮夸、讲问题不遮掩、提意见有依据,让巡察组准确了解全局队伍建设和相关工作开展的真实状况。将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主动认领、对账销号。不折不扣贯彻区委的决策部署,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日常的实践中。

  据悉,临桂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农业农村局巡察三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专门邮政信箱:桂林市临桂区巡察信箱2号;值班电话和短信手机:18877346228,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5:00—18:00。此外,巡察组还在区农业农村局办公楼等位置设置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六项纪律”的举报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没有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处理。

临桂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志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临桂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