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三届临桂区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临桂区委巡察组
摘要:2022年3月3日,临桂区完成对临桂镇、两江镇、五通镇、区临盛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等4个乡镇(单位),并延伸至27个村级党组织的常规巡察进驻,以及对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上下联动的交叉巡察进驻。

  2022年3月3日,临桂区完成对临桂镇、两江镇、五通镇、区临盛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等4个乡镇(单位),并延伸至27个村级党组织的常规巡察进驻,以及对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上下联动的交叉巡察进驻。

  本轮巡察,区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紧扣政治巡察要求,把准职能定位,紧密结合实际,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市委和区委有关工作要求情况;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重点关注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企业廉洁风险防范和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等“三类问题”;紧盯“驻村干部、村组干部、农村党员”三类重点人,重点了解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的带头作用,抓住乡村振兴、作风建设、村级党组织建设等重点方面。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不断提升我区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成效。

  据悉,本轮巡察为期3个月左右,区委巡察组设立了值班电话和专门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临桂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两江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临桂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五通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