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宛田瑶族乡召开典型案例通报暨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作者:李新
来源:宛田瑶族乡纪委
摘要:近日,宛田瑶族乡召开了典型案例通报暨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用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守好守牢中央八项规定铁规矩、硬杠杠,营造廉洁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近日,宛田瑶族乡召开了典型案例通报暨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用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守好守牢中央八项规定铁规矩、硬杠杠,营造廉洁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其中一个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违法违纪案例让一名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感受颇深,他说:“这次的节前警示教育会,使我的思想受到深刻的洗涤,更是从中得到一些警醒。作为一名平时多多少少会接触工程项目的干部,我一定在各种诱惑面前把好自己的关,清清白白做人做事。”

  “这六起典型案例反映出在反腐的高压态势下,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仍然心无敬畏、行无规矩,顶风违纪、以身试法。通报这些典型案例,是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政治定力,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释放乡纪委对'四风'问题紧盯不放、寸步不让、一抓到底的强烈信号。”该乡纪委书记莫宇峰表示,将持续加大节日期间的检查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后,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引以为戒,心存敬畏,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刻印在心、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严于律己,铭记党纪国法,恪守道德底线。

宛田瑶族乡:坚守节点纠“四风” 风清气正迎春节
中庸镇纪委:做实做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