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总工会:多举措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临桂区总工会
摘要:今年以来,临桂区总工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持之以恒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筑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多举措强化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临桂区总工会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持之以恒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筑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等方式,强化廉政教育。

       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李明瑞》影视片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李征凤故居,一件件历史实物和一幅幅珍贵图片,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革命先烈们奋勇拼搏、不惧牺牲的顽强意志,给大家带来深深震撼,更加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用责任担当谱写新时代篇章。

       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传达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党员干部酒后驾车问题的通报,充分用好身边的反面典型“活教材”,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不要放松警惕,持续强化工会干部职工廉洁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传承优良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组织基层工会干部开展树立正确婚恋观家庭观主题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讲授家风家训的内涵及传承良好家风对于干部职工的重要意义。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在传统节日期间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宣传活动。同时,持续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职工群众的清廉“小家”服务社会清风“大家”。

临桂区委办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宛田瑶族乡:强化日常监督 促全乡干部作风转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