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委办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作者:李玲
来源:临桂区委办
摘要:近日,临桂区委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会上,临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于荣升同志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廉洁自律”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为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经常性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强化自我约束、规范政治言行,严防 “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近日,临桂区委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组织党员学习典型案例,对违纪违法人员的基本案情、纪律处分及刑事处罚、警示点评进行分析,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并要求全体党员对镜自省、反思讨论、书写感言。

       会上,临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于荣升同志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廉洁自律”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解读了反腐败工作的内涵和革命历程,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做到谨小慎微,清正廉洁;勤政爱民、心系群众,经常进行换位思考;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持续推进作风革命为契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优良革命传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廉洁自律,自我鞭策、保持警醒,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锤炼和提升自己。

临桂区水利局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
临桂区总工会:多举措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