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宛田瑶族乡:强化日常监督 促全乡干部作风转变

作者:褚淑梅
来源:宛田瑶族乡纪委
摘要:宛田瑶族乡纪委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强化监督检查,做实做细机关干部日常监督检查,全面推进全乡干部作风建设再提升。

       宛田瑶族乡纪委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强化监督检查,做实做细机关干部日常监督检查,全面推进全乡干部作风建设再提升。

       12月18日下午,宛田瑶族乡纪委书记莫宇峰带领乡纪委干部,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的形式,先后到宛田瑶族乡党政综合人大办公室、党建办、乡村振兴工作站等办公室实地检查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情况。

宛田瑶族乡纪委书记莫宇峰(右一)到党建办检查干部上班纪律

      突击检查中,对机关干部在岗在位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未在岗人员,详细了解去向后,按照公务外出、请假等情况分类记录在册,并当场打电话予以核实。

       乡纪委书记莫宇峰要求,各站所负责人要严格约束本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提升工作效能。

       宛田瑶族乡纪委干部从此次突击检查情况看到,各办公室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执行考勤制度,没有发现无故缺岗空岗现象,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工作认真,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

乡纪委书记莫宇峰(左一)到乡党政综合人大办公室核实干部去向情况    

       下一步乡纪委将继续不定时间、不定频次的开展常态化督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切实提高全乡干部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将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切实增强宛田瑶族乡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确实做到强化纪律转作风,高效落实见成效。

临桂区总工会:多举措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临桂区投资促进局:改进作风 护航招商项目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