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临桂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作者:唐玉斌
来源:驻临桂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临桂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会同水利局党组,组织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二层站所负责人共37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近日,驻临桂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会同水利局党组,组织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二层站所负责人共37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上,驻临桂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宣读了驻临桂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对水利局下属的二层站所临桂区义江水电管理所出纳于某某、原会计周某某的案件通报,并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同时对照典型案例进行反思,深刻警醒,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防止违纪问题的发生。

  “今天听到原来的熟人在不经意之间成了反面典型,感到非常震惊。今后我会把廉洁自律理念渗透到自己的思想深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不做廉洁从政的反面案例。”参加完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水利局财务股副股长宋承说。

  今年以来,驻临桂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通过主动约谈、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将廉洁教育常态化,同时结合身边案例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强化学习教育效果,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增强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示钟”、念好“紧箍咒”、打好“预防针”。截至目前,驻临桂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在驻在单位共开展谈心谈话6场次,观看警示教育片2场,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2场。

临桂区委党校到灵川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廉、悟廉、强廉”主题党日活动
临桂区召开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体约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