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中庸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作者:王丽
来源:中庸镇纪委
摘要: 2月7日,中庸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2月7日,中庸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图为中庸镇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图片

  会议指出,2022年我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镇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镇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有效协助党委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监督检查干部纪律情况,落实上级精神执行情况。

  会议强调,全镇要坚持从以下四个方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严的基调,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四风”,做到抓早抓小,经常性开展教育活动,做实做细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健康成长;三是加强责任落细落实,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从严治党的压力,主动承担加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四是加强案件审理工作,加大对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坚如磐石的意志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辟党风清廉中庸新局面。

 

兴临城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讨座谈会
临桂区医疗保障局:抓实“以案促改” 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