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周成红
来源:临桂区交通运输局
摘要: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根据纪委机关和区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上,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认清不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区纪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黄龙腾同志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参加,局长助理、机关各股室、各二层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受邀列席。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涉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六个带头”和意识形态责任制、清廉临桂建设等方面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纪检组组长黄龙腾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区交通运输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扛起从严治党责任,刀刃向内抓整改。

  于更生同志代表局党组表态,将持续坚持不懈抓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雷厉风行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涉改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持之以恒抓长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打折扣,执行党的规章制度不越红线,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切实把民主生活会上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

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敲响节后“纪律钟” 力促“收心归位”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