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曾小芫
来源:临桂区农业农村局
摘要: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副组长蒋田长莅会指导。

  2月3日,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锦明主持会议,指导组副组长蒋田长到会指导。

  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和区委巡察办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锦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蒋田长表示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会议总体效果较好,查摆问题比较全面,班子成员联系岗位职责、深刻剖析问题,查摆的问题比较实。整改措施比较明确具体,既从工作中找不足又从思想上找差距,制定了明确的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正确对待。要求会后严格对照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在适当范围内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在听取指导组意见后,李锦明同志代表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表示,将带头从思想改造抓起,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归纳,自觉认领问题,以问题导向明确努力方向,将问题清单作为整改清单;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厘清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的局面。区农业农村局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用整改的新成效凝聚起改革创新正能量,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清廉乡村建设、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临桂区医保局:“廉政家访”净化家庭廉洁内网
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