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供销联社:用活“红色书吧”阵地资源 在“红色故事”中汲取廉洁力量

来源:临桂区供销联社
摘要:4月26日上午,在临桂区供销联社二楼,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肖扬燕与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朱德胜共同为区供销联社“红色书吧”揭牌。

  4月26日上午,在临桂区供销联社二楼,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肖扬燕与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朱德胜共同为区供销联社“红色书吧”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区供销联社党支部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浸润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两位党员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方志敏》、《老山界》两个红色故事,让大家铭记革命先烈,浸润红色精神。接着,党支部发出《“读书、修身、立德”党员干部读书活动倡议书》,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利用好“红色书吧”阅读平台,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在读书中学会积累提升,增长知识,增强本领,干出新时代供销人的新风采。

  十八大以后,区供销联社原职工“用餐食堂”由于用餐人数未达到,根据规定不再单独设“用餐食堂”。区供销联社新一届党组上任后,合理利用原有“用餐食堂”区域,经过精心谋划,打造成集党建、廉政书角、文学等为一体的党建文化阅读“红色书吧”,让“用餐食堂”成为“精神食堂”。

  下一步,区供销联社将结合临桂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开展“红色故事大家讲”、“二十大主题出版物读书分享活动”、“党纪课堂”、“书香机关·阅读圆梦”朗读会等读书活动,用活“红色书吧”阅读阵地,使“红色书吧”成为党员干部工作之余休闲、学习的好去处,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党建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爱国爱党意识,提高素质修养。

临桂:坚持问题整改和业务提升促作风转变
会仙镇纪委书记到新民村上廉政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