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会仙镇纪委书记到新民村上廉政党课

作者:李志凤
来源:会仙镇纪委
摘要:近日,会仙镇纪委书记廖洪晖在会仙镇新民村党员大会上,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现场

  近日,会仙镇纪委书记廖洪晖在会仙镇新民村党员大会上,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的廉政党课。

  党课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新形势和新要求等三个方面,和与会党员开展交流讨论,教育和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六大纪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作为村干部,你们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时坚守思想防线,加强对亲属和身边人的教育和约束,杜绝以权谋私。”廖洪晖要求新民村干部以身作则,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更多的人自觉遵守、维护党的纪律。

  会后,新民村支书吕凤强表示,党课生动精彩,给村干部敲响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警钟。作为支书,将始终保持清醒、严于律己,做到权力面前不特殊,金钱面前不伸手,亲情面前不松口,矢志不移地为村民服务,创新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村民收入,团结带领全村人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临桂区供销联社:用活“红色书吧”阵地资源 在“红色故事”中汲取廉洁力量
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