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进军营活动

来源: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摘要:近日,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武警临桂中队,与官兵们一同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进军营活动,旨在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更好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导向作用。近日,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武警临桂中队与中队的官兵们一同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进军营活动,向官兵们传递廉洁文化理念,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在活动中,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干部们走进军营,向官兵们讲解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廉洁文化的内涵,介绍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职务犯罪,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法,通过更生动、具体、形象的实例进行讲解,警示官兵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腐败思想的侵蚀。

      “保持廉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战士”,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和东同志寄语中队官兵们,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以忠诚担当的态度履行职责,为军队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同时还与官兵们一起观看廉洁文化展览,学习了解廉洁故事、典型案例等内容,加深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理解。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官兵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走好强军路,为军队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保卫祖国的和平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廉政文化进军营活动,让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理念更深入军心,更好地为临桂区党风廉政建设与廉洁服务意识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驻临桂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以开好“四个会议”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临桂镇:深挖彻查干部作风问题 推进农村闲置资产“变废为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