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政务办全面推进“清廉大厅”建设

作者:龚晴
来源: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
摘要:为推进“清廉大厅”建设工作走深走实,6月29日,临桂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对“清廉大厅”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为推进“清廉大厅”建设工作走深走实,6月29日,临桂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对“清廉大厅”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区政务办主任秦思文、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斌、区纪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李玉花出席会议,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各进驻单位窗口分管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区政务办关于推进政务服务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各窗口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清廉大厅”和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以“共建清廉大厅、打造阳光政务”为主题,全面推进“清廉大厅”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区政务办主任秦思文作动员部署讲话,她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建设“清廉大厅”的责任感;要正确研判形势,对照标准要求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提升能力水平,打造“清廉大厅”示范平台;要将勤政廉洁要求与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相结合、相促进,打造“便民、快捷、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全面推进“清廉大厅”建设工作。

    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斌强调,要统一思想、主动担当,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工作要求上来,确保“清廉大厅”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化改革、廉洁用权,加强对相关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从源头杜绝“吃拿卡要”“庸懒散拖”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纠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机关病”。最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清廉承诺宣誓。

         下一步,区政务办将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全区“清廉大厅”建设明察暗访工作,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规范权力运行,构筑清廉堡垒,营造清廉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边山镇:强化一线监督 护航灾后重建
中庸镇:听民意、解民忧 助力清廉村居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