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派驻国有企业纪检监察组:开展环卫监督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黄龙腾 何华生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派驻国有企业纪检监察组
摘要:5月中旬,临桂区纪委监委派驻国有企业纪检监察组在日常监督中发现,兴临城投的两家外包公司环卫作业中存在的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差、垃圾桶未清洗、垃圾清理不及时、未按分类摆放等问题

  5月中旬,临桂区纪委监委派驻国有企业纪检监察组在日常监督中发现,兴临城投的两家外包公司环卫作业中存在的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差、垃圾桶未清洗、垃圾清理不及时、未按分类摆放等问题,纪检监察组及时督促兴临城投公司按照“创城”标准严格要求两家外包公司整改。

  6月29日,纪委监委派驻国有企业纪检监察组到榕山社区进行环境卫生“回头看”督查,对保洁时间、环卫工人考勤制度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对之前的问题已经进行整改。现场,检查组听取德盈利外包公司在业务开展过程中的难点及建议,鼓励德盈利公司鼓足干劲,加强与兴临城投公司及城管局的沟通,创造更好的成绩。

  兴临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表态环卫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公司将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精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整治区域、重点整治问题,严格对照标准抓落实,不断细化举措促提升。同时,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督查机制,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推动全区环卫工作管理规范化、监督常态化,为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中庸镇:压实防汛工作职责 镇纪委在行动
南边山镇:强化一线监督 护航灾后重建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