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到茶洞镇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徐雨
来源:茶洞镇政府
摘要:6月30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到茶洞镇保合村、茶洞村看望和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油、米等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6月30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到茶洞镇保合村、茶洞村看望和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油、米等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文政一行首先来到茶洞村委鹿角村,为退伍老兵姚运明家送上了慰问金与油、米等慰问品。在姚运明同志家中,文政仔细聆听了老党员的初心故事,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更多群众参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园。

文政看望慰问退伍老兵姚运明

  随后,文政一行来到保合村委塘基村,走访慰问老村支书欧水弟,老支书今年80岁,是一位有48年党龄的老党员,文政详细的了解他的身体状况,与他拉家常,当了解到老人身体不好,需常年吃药治疗时,文政询问是否有人照顾、医药费是否可报销等问题,并叮嘱随行的镇领导干部要常关心、勤走动,切实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最后,文政与欧水弟一起温馨约定,等到老支书100岁的时候还来看望他。

  文政与老党员欧水弟亲切握手

    文政与老党员欧水弟亲切交谈

    看望慰问中,文政强调,老党员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诚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弘扬老党员和先进典型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激情担当、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到清廉临桂试点建设单位督导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为区直机关基层党支部授廉政专题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