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到清廉临桂试点建设单位督导工作

作者:丁艺琳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6月23日,临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文政带队到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桂林市深能环保有限公司、临桂区三元社区对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社区和清廉家庭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6月23日,临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文政带队到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桂林市深能环保有限公司、临桂区三元社区对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社区和清廉家庭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图为区政务办主任、区政府办副主任(挂)秦思文(左二)讲解政务服务大厅职能

  文政详细了解了区政务服务中心聚焦“放管聚改”,优化政务环境,建好清廉大厅的基本情况。

  图为调研组一行了解企业运行情况

  文政深入走访了桂林市深能环保有限公司,重点了解其在生态环保,做好垃圾处理和落实“六位一体”监督模式,建设清廉企业的基本情况。

  图为调研组一行了解清廉社区建设情况

  文政认真听取了三元社区关于“四抓四联四推”同步打造清廉社区和清廉家庭的建设模式。

  在调研过程中,文政强调,推进清廉临桂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的重要内容。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社区和清廉家庭是清廉临桂建设的重要单元之一,试点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找准发力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清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文政强调,在清廉单元建设过程中,牵头单位要精准摸排,选好试点,在建设过程中要加强指导,快速推进。各建设单位要明确主题,找准结合点,在建设过程中要勤于总结,形成经验并在全区范围内推开。

海报丨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金融单位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到茶洞镇慰问困难党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