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为区直机关基层党支部授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摘要:7月8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为区直属机关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职党支部的150多名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为党员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

  “党纪就是铁规戒律,六大纪律是遵守党纪的底线。”7月8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为区直属机关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职党支部的150多名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为党员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

授课现场

  按照区委、区纪委关于开展清廉临桂建设的工作部署,以“创建模范机关 建设清廉机关”为目标,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临桂区直属机关工委邀请区纪委文政书记讲授《牢记六大纪律,守住法纪底线》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文政书记从“党的纪律特征及历史沿革、党纪处分的种类及影响期、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解析党的六大纪律、如何做到遵守六大纪律”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加强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增强遵守六大纪律,守牢法纪底线的自觉性。

  课堂时间虽然有限,但是主题鲜明、语言生动,让参会的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们收获满满。

  “这次党课对于我们来说,既是警醒,更是鞭策,特别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机关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让人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引以为戒。”课后,参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切实担起职责使命,进一步发扬实干作风,以实打实的行动,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到茶洞镇慰问困难党员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名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名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