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文政深入茶洞山区查看山体塌方情况

作者:潘庭鑫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 4月25日凌晨,临桂区突降暴雨,受暴雨影响,茶洞镇多地发生山体塌方。险情发生后,临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文政第一时间赶往茶洞镇查看塌方情况,茶洞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4月25日凌晨,临桂区突降暴雨,受暴雨影响,茶洞镇多地发生山体塌方。险情发生后,临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文政第一时间赶往茶洞镇查看塌方情况,茶洞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文政一行在查看山体塌方情况

  文政一行首先来到江洲村委六良村,实地查看群众受灾情况,并慰问受灾村民。在现场,文政了解到,该村此次山体塌方体积约600余方,3户房屋损毁,1处道路损坏,17人受影响,无人员受伤、受困。文政表示,村委干部要做好群众安抚工作,未来几天要加强险情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镇党委、政府要及时协调抢修力量,尽快恢复村民正常生产生活。

  文政一行来到茶洞镇富合水库,详细了解水库水位、蓄水、大坝运行、水库监测、值班值守等情况。文政指出,近期天气情况恶劣,水库要加强水文情况监测,各项工作的开展、操作要规范严格按照规定,要做好24小时值班,保持电话等通讯设备畅通,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在茶洞镇政府会议室,文政详细听取该镇对此次灾情的汇报,据统计,截至4月25日10时,茶洞镇江洲村委、保合村委等4个村委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受影响群众共48人,12户房屋损坏,18处道路、桥梁损坏,农田受灾面积近200亩。文政指出,要做好后续道路抢修、清障、排危工作,尽快恢复各村的交通、通讯,要加强人员值班、信息宣传,及时发布天气预报等相关预警,防止群众二次受灾。

区领导前往茶洞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石玉琳:扎实推进清廉临桂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提供坚强保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