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石玉琳:扎实推进清廉临桂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4月29日,临桂区在区委二楼会议室召开推进清廉临桂建设暨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

  4月29日,临桂区在区委二楼会议室召开推进清廉临桂建设暨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清廉临桂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石玉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区政协主席李先赠参加会议。

  石玉琳指出,推进清廉临桂建设、开展“两个保护”专项监督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的重要保障。

  石玉琳要求,推进清廉临桂建设、开展“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清廉临桂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重要意义;

  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开展好清廉临桂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

  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清廉临桂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文政要求:

  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推进清廉临桂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按照区委决策部署要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两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确保取得实效;

  各乡(镇)、区直各单位要尽快启动清廉临桂建设工作,尽快制定实施方案、尽快推进实施,尽快健全工作机构;

  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强力推进,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形成工作合力。

  谢静、廖先梅、于荣升、邓洁、文政等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区“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主要领导,区直及上级驻临桂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文政深入茶洞山区查看山体塌方情况
习近平关心关怀劳动者的故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