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区领导前往茶洞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4月1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临桂区政协副主席欧翠兰一行前往挂点联系的茶洞镇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情况监督指导工作。

  在“三月三”、清明节假期来临之际,4月1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临桂区政协副主席欧翠兰一行前往挂点联系的茶洞镇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情况监督指导工作。

  文政一行首先来到茶洞镇人民政府,对该镇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检查。随后前往市场,针对该镇圩日期间,市场、商超的入场登记、体温测量、群众口罩佩戴情况、防控知识宣传等防控措施落实开展监督检查。文政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重要工作,党委和人民政府既要抓疫情防控,也要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按要求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要结合实际,制定严密周到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落实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二码联查、重点区域日常消毒等措施,做到无一疏漏;要加强宣传教育,劝导群众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全面拉紧全镇疫情防控安全线。

  随后,文政一行前往茂源泰矿业,详细了解了当前生产情况,并前往采石场现场、厂区以及库房等地对设备操作规范、应急制度等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实地检查。文政强调,生产安全无小事,必须警钟长鸣、一刻不能放松;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轮守制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到预防到位、巡查到位、管控到位,确保生产的安全稳定。

  区政协、区纪委监委、茶洞镇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民族团结一家亲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临桂区纪委监委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文政深入茶洞山区查看山体塌方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