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临桂区纪委监委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作者:梁译允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3月30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一行,前往黄沙瑶族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并走访慰问少数民族脱贫户、驻村队员。

  阳春三月,细雨绵绵。3月30日,在壮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到来之际,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一行,前往黄沙瑶族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并走访慰问少数民族脱贫户、驻村队员。

  文政一行首先来到围岭村委蕨菜坪村慰问瑶族同胞赵福双、赵周贵、赵才富,并为他们送去粮、油、慰问金,了解他们的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三月三”少数民族特色风俗习惯,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惠民惠农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文政表示,要多关注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时刻关心他们的安危冷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确保全面实现小康的路上,少数民族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

  随后,文政一行看望区纪委监委派到围岭村的驻村工作队员黄庆林,为他送去慰问金和组织关怀。在听取了黄庆林的工作汇报后,文政对他的驻村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文政表示,驻村队员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尖兵”,驻村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驻村队员要在基层沉得住心、“多沾泥土”、多做实事,同时叮嘱黄庆林注意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

  在此次活动中,临桂区纪委监委帮扶干部还前往宇海村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有信心在党的好政策和驻村干部的帮扶下,依靠自己的双手,过上幸福的好日子。

临桂区:“电视问政”助力转作风
区领导前往茶洞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