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作者:刘水英
来源:临桂区信访局
摘要:临桂区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近日,临桂区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谢志庆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对新增、修改内容,逐字逐句读,逐条对比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延伸学习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把纪律教育寓于日常监督管理,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信访局党组书记谢志庆表示。

  会议还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要强化责任担当。局党组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实行民主决策。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各项党内监督制度。党组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做到知责、尽责、负责,做细做实对党员干部经常性监督。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纠正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掌握、不执行等问题。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督促领导干部从严管好亲属子女。同时,要以三届区委第六轮巡察为契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和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清廉临桂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临桂区黄沙瑶族乡召开2024年清明及“壮族三月三”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