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翰墨飘香迎新春,廉洁春联进万家”——临桂区文联开展送春联活动

作者:田亚
来源:临桂区文联
摘要:近日,临桂区文联组织书法家协会到临桂万达开展“迎新春,倡廉洁”送春联活动,把党的廉政声音、优良家风家训以春联祝福的形式送到千家万户。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近日,临桂区文联组织书法家协会到临桂万达开展“迎新春,倡廉洁”送春联活动,把党的廉政声音、优良家风家训以春联祝福的形式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家们下笔行云流水,把对新春和未来的期许融入笔墨。一个个红色喜庆的“福”字、一幅幅廉政春联,挂满整个舞台两边,吸引了商场店员、过往行人、保洁阿姨、学生等群体前来围观。有的帮着书法家倒墨平纸,有的主动帮忙晾挂对联,有的簇拥在桌前观看起势运笔,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暖意浓浓,共送出“福”字、新春廉政主题对联近200幅。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满足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既送福也传‘廉’,让年味更添‘廉’味,营造了风清气正、安乐祥和的过年氛围。” 一名群众收好春联认真地说。

  此次活动不仅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更是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乐民的文艺志愿服务项目之一,旨在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品味,营造出“尊廉、崇廉、爱廉”的社会文明新风气,推动廉洁好家风文化入脑入心,助力清廉临桂建设。

监督故事|被错发的产业奖补
临桂区人民法院:防范刑事法律风险 践行企业廉洁文化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