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六塘镇:用活红色“教材” 打牢思想根基

作者:周甜
来源:六塘镇纪委
摘要:近年来,六塘镇坚持利用好红色资源,将红色资源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力量源泉和发展动能。

  近年来,六塘镇坚持利用好红色资源,将红色资源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力量源泉和发展动能。  

  “我宣誓,我志愿参军入伍……”3月13日上午,位于六塘镇清泰村高陂寨的李天佑将军故里上空响起了新兵们嘹亮的宣誓声。为切实打牢预定新兵依法服兵役的思想基础,弘扬革命精神,在李天佑将军故里,新兵们着装整齐、神情肃穆,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自觉接受思想洗礼。随后,新兵们从高陂寨出发,徒步拉练3公里,追寻红色革命足迹。

  在李天佑将军故里,通过体验和倾听,更好地了解革命时期的历史故事,重温艰苦岁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开展红色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六塘镇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乡村旅游资源,以及特色生态农业产业,打造的“红+绿”旅游精品路线已基本成型。依托这些现有资源,六塘镇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主题活动日,红色故事进村庄、进学堂等教育活动,为党员干部、学校师生、现役军人等提供红色革命教育资源及场所,引导大家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奋力建设幸福美丽家园。

宛田瑶族乡纪委:信访宣传入“民心”
茶洞镇纪委:监督助农惠农保增收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