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中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易田英
来源:临桂区总工会
摘要: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建设乐观、向上的廉洁家庭文化,培植清正廉洁家风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建设乐观、向上的廉洁家庭文化,培植清正廉洁家风,9月7日上午,临桂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三元社区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中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主题实践活动。

  “我将会把长辈教给我们的精神传承下去,从自身出发,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将勤政廉洁的家风传承下去,影响更多的人……”“我们家的家风可以总结为六个字,分别是善、勤、学、担、爱、和……”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说到。“中秋的月儿圆圆、中秋的月饼香香,中秋的话儿甜甜,中秋的快乐多多”,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临桂区总工会组织如此轻松愉快的活动,和我们提前共度佳节。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的形式,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风家教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咨询300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倡导大家弘扬中华民族优良家风文化,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做廉以修身、廉洁齐家的实践者,营造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引导家庭成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让家庭成为反腐倡廉建设的第一道防线,进一步促进家庭的平安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四塘镇:田园秋意盛 乡村“廉”味浓
宛田瑶族乡强化监督检查,助力新型城镇化示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