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参观“打造世界级 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5月底,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深学笃行,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临时党支部党员前往桂林市博物馆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

  5月底,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深学笃行,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临时党支部党员前往桂林市博物馆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以党建引领前行。

图为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参观桂林市博物馆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展馆内,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八个部分成果展览,每一张图片、每组个数据、每一段介绍……无一不体现了桂林过去一年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所取得的丰富成果。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品赏画卷般的城市、乡村新貌,不时发出感慨:“桂林山水名不虚传啊!”“桂林建设得越来越好啦!”……

  “我们坚持党建引领,通过这样的实践课堂,让我们的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进一步认识了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大意义,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呵护好桂林山水”殷殷嘱托,聚焦巡察监督职责推动“两个保护”工作落实落细。”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表示。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观展心得,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嘱托、深学笃行,助力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驶入快车道。

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 凝聚民族团结情”主题党日活动
临桂区:立足“监督再监督” 推动创城责任落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