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 凝聚民族团结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秋利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走进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 凝聚民族团结情”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走进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 凝聚民族团结情”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及桂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伊始,在解说老师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军岩景区,聆听中央红军与当地瑶胞促膝谈心,宣讲中国共产党性质、任务及民族政策,消除地方百姓对红军的偏见和误解的亲切事迹,深刻体会各民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和谐交融、不分彼此的民族关系。

党员干部与当地瑶胞齐跳民族团结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她辛劳为民族……”,白面瑶寨上空传来阵阵铿锵有力的旋律。党员干部与当地瑶胞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齐跳民族团结舞,回首祖国大地发生的伟大历史性变迁,唱响民族团结的时代主旋律。

党员干部品尝瑶家特色油茶

  活动后阶段,当地瑶胞们向党员干部递上瑶家特色油茶。据悉,油茶,桂北一种极富少数民族特色的传统小吃,在龙胜各族自治县,这里的瑶族同胞至今仍用油茶待客。“同跳一支舞,同唱一首歌,同喝一碗油茶”,本次活动促进了党员干部与当地瑶胞之间的交流交融,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

临桂区纪检监察干部闻“汛”而动 筑牢汛期纪律防线
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参观“打造世界级 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